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换辆合适的官车并不过分


日前,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出席州内一个盂兰胜会宴会后,要继续“赶场”时,却因车龄已高达16年的“老爷”官车(PG 1)引擎不能启动,而被迫乘坐另一辆车离去。

消息指出,槟州政府曾向财政部申请豁免汽车入口税,但1年之后,这项申请仍“石沉大海”,音讯全无。

林首长嘴上经常都挂着“槟州政府省钱分给人民”这句话,消息指除非州政府获得豁免汽车入口税,州政府才会考虑更换官车。因此,陈旧的官车依旧在使用至今。

林冠英贵为槟州首席部长,总要出席重要的会议及场合,若半路抛锚就会造成影响。只要林首长继续秉持能力(Credibility),问责(Accountability),透明(Transparency)的施政,槟州子民绝不会反对林首长换辆新官车。

若和某州首席部长所用的“劳斯莱斯”官车相比,林首长换辆新官车并不过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