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1 新年快乐,改朝换代!


转眼间,2010年已来到尾声,此刻的心情虽有些不舍,但2011年已悄然来到我们身边。在送旧迎新的当儿,期盼2011年是美好、幸福、创新的一年。在此,小弟立下2个新年展望:-

1)微观- 愿自己事业有所突破、目标更清晰、更有活力,身体安康、出入平安,在日常生活中贵人不怕多,小人远离我。同时也愿家人及亲友们天天健康,生活在幸福与甜蜜中!

2)宏观- 期待大马民主制度发挥最大效应,来届大选达成政权交替。目前的局势已到了【非改不可】的地步,期盼【民】心齐【联】,敢敢踏出第一步,促成改朝换代,好让我们的祖国迈向康庄大道、国泰民安!

[新] 兴年代需政 [改]
[年] 年期盼看今 [朝]
[快] 马加鞭将替 [换]
[乐] 见其成民联 [代]

在此,敬祝全体博友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越战越勇、步步高升!2011年会是大家的大肥年、幸福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