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919北马博客聚会


2009年北马博客聚会要来了。无论你是不是博客都欢迎您一起来参与我们这次的919聚一聚。地点就选了位于槟城大山脚新开张不久的部落客咖啡馆。聚会详情如下:

日期 :2009年9月19日
时间 :晚上 7点正到关店
地点 :部落客咖啡馆,位于槟城大山脚
费用 :每人RM 30.00 (有备晚餐)

暂定节目重点:

1)博客交流
2)博高点率
3)博客须知
4)“Gadoh” 影片分享会

这聚会纯属博客与博客的交流。绝不允许任何含政治立场或政治色彩的交流。

因为地方只限40人及要事先定晚餐,如有兴趣出席者请尽快向聚会召集人糊涂侠客报名(Email:
hutuxiake@gmail.com).

这是北马博客第一次办博客聚会,机会难逢,欢迎出席交流。

12 comments:

杨影 said...

可惜!!!我住KL,要不然我一定会去的!!玩得开心点咯!!

黄绍华 said...

杨影兄,
之前我听说中南马的博客打算包租巴士上来,如你有兴趣出席可以联络刘振国,详情你问他。

schoolmate(吾纪) said...

真难的,孩子们也刚好回来假期,本来想跟他们一起吃餐好的,没办法,只有压后了.我孩子又要取笑于我:我爸爸真的不象老人,电脑不可以生病呀.
说真的,我很期待有这么一天,认识你们这些大粒小粒的江湖好汉,四海之内,皆兄弟也.
919北马博客聚会万岁!

糊涂侠客 said...

感谢绍华的帮忙宣传。希望可以把部落格咖啡馆挤满博客。到时见了。

黄绍华 said...

schoolmate兄,
谢谢你的支持,到时候见。如有朋友有兴趣出席也欢迎。

侠客兄,
召集人才辛苦。我只是帮点小忙,不必客气。

啊利 said...

起初是解决不到20号回来的问题,原想怡保跟振国叔车去,但现在19号也有节目,真的不能出席了。不好意思。祝你们愉快!多交流,多写博!

Johnny NGAU said...

绍华兄:

预祝您们的博客聚会举办成功。提防警察政治部人员到场监视。呵呵!尤其是曾经被某某电子报点名---“名列榜首”的您。您最近发表的多篇文章似乎令我替您担心。

黄绍华 said...

啊利,
现离19号还有几天,如临时节目有更改,还是欢迎您上来一起聚一聚。

Johnny NGAU兄,
我们不穿黑衣应该没事的,哈哈。上次的事别提啦,是它们没查清楚就乱扣帽子。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您一路来的支持与关心,我自己也会小心点。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平常又看你们的blog的读者。可以去参与吗?

黄绍华 said...

匿名者,
您好,当然可以,欢迎博客或非博客,已报名的也有非博客,说不定你出席后也会开个部落格,写写博文呀。希望你可尽快向糊涂侠客报名,方便点算人数和安排食物,你也可以电邮我swayhua@hotmail.com

thting89 said...

预祝919北马博客聚会成功!

大家开心交流,交换心得吧!

黄绍华 said...

Jason兄,
谢谢您给予精神上的支持,只可惜您当天没空出席,不然肯定更多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