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吉民联请勿漠视人民强烈的讯息


自霹雳在204遭国阵骑劫导致变天,
一度热传吉打将续霹雳后遭国阵夺权的州属,
幸好武吉士南卯原任州议员辞职制造补选,
从此吉打政权变天才静了下来。

州内华印裔确实对回教党主导的民联存有不满,
回教党似乎对州内华印裔的要求欠缺敏感度,
感觉上吉民联还是走不出前朝政府的框框,
令到州内华印裔不时发出不满之声。

继吉行动党日前宣布退出吉打民联后,
公正党居林州议员连同区内市议员村长也发出警告,
若吉打州非巫裔社会问题没获得解决,
他们将会总辞去所有官委职务。

民联高层应重视各方的声音,
州政府的施政应以人民的利益为重,
更要对非巫裔社会不公平的政策深入探讨,
当官的请勿漠视人民强烈的讯息。

9 comments:

thepplway求真 said...

请漠视用词不当,应该是请勿漠视......

现在版本很多,有说是过气的公务员在搞鬼,要分裂民联,所以希望大家冷静分析切莫中了敌人的诡计,企图分裂民联。

黄绍华 said...

求真兄,
我打漏了"勿"字,谢谢你的提醒,我改正了。

但愿民联领袖以高智慧来化解之间的矛盾和问题,不要让民众失望。

· 康華 · said...

此次事件,对行动党和公正党都有一点失望。

Anonymous said...

三个不同背景的人走在一起,是需要时间来深入了解对方。在达到彻底了解及真正结为一体的过程中,是需要摩擦,误解然后是过后的谅解来使这段感情来得更真实。经过摩擦,误解后, 不能达到谅解的一方,选择退出。能留下到最后的,才是我们所需要的真正民联。

一味的盲目奉承,做给外人看的表面甜蜜不是我们所要的。

黄绍华 said...

康华兄,
我和你同感,但我们可以再给点时间民联,让他们三党磨合,希望各方以开明的态度来解决问题。

辉兄,
绝对同意你的看法,就算三兄弟在同一家庭成长,彼此间的想法和思维都有不同。只要三造以民为本,分歧就可以化解。

thepplway求真 said...

我认为三党如果足够成熟应该把人民的意愿当着使命而不是各自表述,各取所好。

批评国阵是因为他们已经放弃了改革的机会,只会说自己是对的,自己是最强的,眼里没有了人民。

批评民联是因为他们不会珍惜人民给予他们的委托,说实在308不能执政反而是好事,至少308后他们应该把握机会好好的合作,好好的搞清楚人民要怎么样的政府。

308到后国阵的缓冲期什么时候结束要看民联是否认真的认识他们的定位了!

方人也 said...

民联三党应该互相尊重,彼此信任,处理课题时必须换位思考友党的处境,并通过三党认同的内部沟通机制商讨及解决问题,切勿强逞英雄博出位,制造不必要的事端,让对手拿来大事渲染,进而动摇人民对民联下届上台执政的信心。

紫君 said...

现在已经在"挽救"当中....可惜有人民反对反对建宰猪场,导火线依然在台面,似乎没完没了....

黄绍华 said...

求真兄,
现在的小闹情况好过国阵那种相安无事好,至少民联不是把问题扫到地毯下,只要有谅解和诚意,问题应该可以解决。

方人也,
谢谢你到访和留言。同意你的见解,我想民联为以大局为重,我们在给点时间民联解决问题吧。

紫君,
昨晚出席了民联政治讲座,安华也到场。会后有幸和安华及陈楚江州议员聊了几句,他们说已物色了在武吉士南卯的地段建新的宰猪场,他们也说很快会从建。YB也说此事件是市长在搞鬼,日后会已政治人物取代公务员出任市长职,相信这类故意刁难民联的举动可以获得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