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同声一哭


我国的执法单位令人太失望,
法律给予执法单位盘问、扣留、调查等权力,
执法单位既然有以上的权力,
就应对发生在他们权限下的事情负起全责。

执法单位既然有如此的权力,
应当以最专业的态度来处理每一宗案件,
但不幸的案例却不断的传出来,
在执法单位之处传出突然死亡的案例已不是第一次。

调查过程是不是出现滥权和没跟着程序走?
为何执法单位没有从过去的案例吸取教训?
扣留犯、证人的草管人命案例何时了?
万物都有生存的权力更何况是万物之灵的人类。

过去所发生的不幸事件不可再从演,
官官相互和姑息养奸是主因,
类似败笔再不改变国家迟早被玩完,
此刻此刻我只能说同声一哭。

6 comments:

Johnny NGAU said...

总体来说,他们这班执法人员简直就是白拿纳税人血汗钱的“蛀米虫”,当权者的“傀儡”,头号打手,拿起鸡毛扫当令箭的滥权“败类”。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他们应该去查办的大案件就是虎头蛇尾,一再拖延不去做。芝麻绿豆的琐碎案件,就敲锣打鼓,神速派员查办。办事效率何在?公信力何在?

Johnny NGAU said...

男儿有泪不轻弹。收起眼泪,忍痛、忍辱、忍耻至下届全国大选。卧薪尝胆,还是没有更好的借口,更加找不到其他理由,不把选票投回给原有的政线。

Alfanso said...

不要告诉我,反贪委员会是没有选择性的查案。
不要告诉我,反贪委员会是公正的。
不要告诉我,反贪委员会不是为党权者打压政敌。
你说我主观也好,情绪化也好,我要说的是反贪委员会根本就没有公信力。他们所做的一切都不是在反贪。

Johnny NGAU said...

Immediately suspend the Selangor MACC branch director, suspend all the enforcement/ investigation officers who were assigned to be on duty when the incident happened. To hold them fully responsible for the death of an innocent young gentleman. How dare they attempted to cover up the incident for hours? Accountability, is dead long before I was born.

黄绍华 said...

楼上两位好,
我们已忍受了51年,就是民众一直抱着忍的心态,才会导致这些败类为所欲为,无法无天,简直就是一手遮天。

民众的愤怒已到了顶峰,下届大选肯定让你好看。Hancuh BN, Musnah BN.

黄思安 said...

还要等下届大选?OMG!

我们现在就要拿吉下台谢罪!

他的狗四处咬人,一句道歉就搞定?

快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