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牛头示威”, 谁是幕后黑手?


今年国庆前后你我都收到两份"礼物",
一是牛头示威,二是汽油又涨价,
牛头示威涉及了形同侮辱兴都教徒,
也被视为企图挑起宗教憎恨,
类似不具敏感度的举动已破坏国家的和谐。

血淋淋的牛头被抬到街上当示威的道具,
警方竟然站在一边没有任何行动,
这有别于警方对付其他示威者和民联议员,
这种不是惯例的怪现象真叫人怀疑,
到底谁是牛头示威事件的幕后黑手呢?

内长竟然在关键时刻私下会晤示威者,
让人怀疑他试图为挑起宗教憎恨的示威者,
开脱罪名及滥权影响案件的调查工作,
正被调查者获部长的接见似乎不太正常,
难道他就是此事件的幕后黑手?

多元种族与宗教是我国的特色,
但往往有些人士却偏爱搞些破坏和谐的动作,
请别把宪法所秉承的信奉宗教自由给抹杀,
幕后黑手应被揪出并绳之以法,
侮辱及挑起宗教憎恨者必付出惨重的代价。

11 comments:

紫君 said...

首相已命令严正看待这事情。结局如何有待肯定。
种族色彩是双刃刀,没有暴发513,已经要谢天谢地了!

Anonymous said...

大鼻狗这野杂种真的是团结之父的种吗?想必他阿爷都不信。

Anonymous said...

if you free go to malaysiakini see the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6bKpECx52o&feature=channel_page

hopeless country lead by this cousin,
and Mr.wang enjoy ethis short moment freedom blogging.you notice 2 video he emphasis to take action on blogger.really be careful,you got family to support,even you been catch,only malaysian plp can do is pity you only.for last i am you loyalty reader,tks you hardwork.

yakim

黄绍华 said...

紫君,
我相信此案也是不了了之,不会有人被定罪。当下只要各族都保持高度的敏感度,类似513事件应该不会再发生。

匿名者,
是不是他,大家心里有数吧。

Yakim,
谢谢你。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大鼻子部长:
“因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人,所以,我要保护我的人,因为它今天所作的错事,都是我叫他们去做的,所以我要为他脱罪”

明白吗?

黄绍华 said...

卖博士,
这类政客是双面人,前面将国民团结,后面暗搞种族分裂,谈什么"一个马来西亚"?

杰胜 said...

一个大马能够使大马更进步?
我看简直是废话连篇!
很难落实的啦!只是放狗屁而已!

杨影 said...

牛头示威代表马来人对印度人的不满,内长还去见示威者,幕后黑手我想大家都心中有数吧!!

eddieliow said...

杀霉畏鹿和他的青年团代表竟然当作没一回事,还得空到去豆蔻村打架生事。

方人也 said...

(1)这场旨于打击雪州民联政府罔顾回教居民利益的示威活动原本可以上“全疯报”头条新闻,奈何因为一个血林林的牛头,“全疯报”不敢大事报道。为什么呢?

(2)幸好首相和污青团长发现不对劲,赶快批评加以消毒,籍以撇清关系,而不是呼吁警方采取行动对付破坏社会和谐的滋事者。为什么如此厚待呢?

(3)警方无奈介入调查后,内政部长担心警方真的祭出内安令/煽动令,於是赶快出面会见示威者,并为他们辩护以便合理化示威行动。为什么再次厚待呢?

(4)基尔出面力挺示威者时说他并不清楚谁带牛头来示威,不过,他却知道示威者是拿牛头来侮辱州政府笨蛋,而不是针对印裔宗教的。这前后有矛盾吗?Malaysiakini TV不是清楚拍了出来吗?

(5)示威行动主席说,牛头不是他们带来的。那为什么他还允许牛头放在现场呢?为什么他受邀踩牛头时,还大大方方把他的脚放在牛头上呢?为什么示威行动副主席还说,牛头是hadiah kami kepada kerajaan negeri? 请观看Malaysiakini TV。

(6)今天MCMC这样紧张,是不是因为Bagan Pinang州选区有20%的印裔选民?

谁是幕后黑手,是否呼之欲出?

黄绍华 said...

杰胜兄,
单是在喊口号,却又没有拿出诚意来改革和行动,何来能使大马更进步呢?

杨影兄,
牛头示威可能导致国阵输掉Bagan Pinang的补选。选民会让国阵付出惨重的代价的。

eddieliow兄,
他们这批废人不要说啦,说了就生气。自己的宗教被人污辱了还不出声。

方人也兄,
分析得好,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