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回来了


自今年三月份开博以来,几乎每天都有更新部落,甚至有位博友嘲笑博主是位“多产”的部落客,听他这么一说,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上周六,写完《多源流教育是优势不是负担》后,就第一次停笔足足一个星期。

前几天,就有多位博友开始来电、简讯、留言等,询问为何没有更新部落,是不是生活遇上了什么不如意的事、生病了、甚至有博友担心我是被有关当局请去吃加里饭了。

在此,要告诉大家博主还安好,没发生不愉快的事。停笔的整个星期都忙着处理公务,现在总完成到七七八八了,应该可以回来和大家交流了。

因停笔多天没事先留言交代,让大家担心了,在此向大家说声抱歉。博主衷心感谢大家的关心与厚爱,也但愿日后大家会继续给予鼓励与关怀。



13 comments:

eddieliow said...

绍华兄,休息为了走更长的路,加油!

K'win 坤哥 said...

没事就好。

紫君 said...

没事就好。最近我也很少上网看部落格了,哎……

黄绍华 said...

Eddie兄,
对!也谢谢您没忘了我,哈哈!

失败@ man,
谢谢,真的没事。

紫君,
谢谢!您是忙碌功课吧? 要加油呀!

Hoo Chon Seong said...

平安就好!我也在奇怪,为何邵华兄这几天都没新的的博文。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人流行闹失踪!时尚!

秋呤

Liew Yu Ping said...

正常!大家都是业余嘛!

Unknown said...

老兄
没事就好!可见你对我们有多重要!
在马国。。。。唉!’巴拉‘到现在都无踪无迹???

黄绍华 said...

东方兄,
谢谢您的关心。

秋呤,
没有失踪啦,只是忙碌几天。

Liew兄,
对,但还是会关心时事与政治的。

aru,
您太抬举我啦,我没那么重要。

巴拉是重案证人,我怎能和他相比。但说实在的,巴拉的下落真的让人怀疑,也不懂是活,又或者是另一个C4个受害者。

Anonymous said...

年尾到了,我以为你正休假和国外旅行,学习孔子,周游列国,做做圣人,没事就好。

mtchair

杨影 said...

我还以为你被邪教请去了呢。。。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黄绍华 said...

mtchair,
还得埋头苦干,没机会休假!

杨影,
邪教是不会啦,但怕会有邪政!

Unknown said...

老兄,
你的标题太应时了!
广东话有云:『日头不好讲人,夜晚不好讲鬼』。一讲巴拉,巴拉就出现了。
我们要多讲阿丹都雅的凶手,好让凶手早日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