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霹雳议会内外全都乱





霹雳的政局是世界其他议会前所未有的,气氛之紧张,真叫心脏不好的人快喘不过气来。不单大臣闹双胞,现在连议长也闹双胞了。

507可说是大马民主的悲哀,警方出动手拷扣查民联国州议员,就连在餐室喝茶的,穿黑衣的也遭殃。难道国阵真的不怕民怨继续升级吗? 难道国阵想看见下届大选有更大的海啸?

在警方重重包围下,议会在议长西华古玛还没正式宣布进下,先要把国阵大臣、6位行政议员和3位亲国阵的青蛙赶出会议厅,他们尽把议长的命令当耳边风,连守卫也违抗议长的指示。

国阵以最快的数度,关了议长的麦格风,在许月凤接管及国阵大臣动议下通过了撤换议长,立刻宣誓及主持会议,也通过了4项动议。

皇储拉惹纳兹林还没有机会发表开幕御词,议长西华也还没开始会议,国阵议长宣布休会,这样的会议和所谓的4项动议有效吗? 今天的会议不能解决当下霹雳的问题,反而使局势更复杂了。

只能说悲哀!这样的政府能造福人民吗? 真的是悲呀!

3 comments:

Alfanso said...

民主已被国阵强奸了。干尼申这位新议长是被强奸后诞下的异种。

小草王子 said...

wah...
我今天穿黑衣哦!!
快换啊!!

小草王子 said...

shit..
连晨运的都抓!!!
政府 xiao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