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黄进发被带上法庭延扣一天


昨晚遭警方以煽动法令逮捕的公选盟发言人兼著名政治评论员黄进发,今天早上被警方带上吉隆坡法庭。吉隆坡大使路推事庭延扣一天。

警方在早上10点半左右,已经将黄进发带到位于吉隆坡大使路的法庭大厦。他在今日上庭时被警方强迫穿上橙色衣服扣留犯衣服,并戴上手铐。黄进发控诉他这一身橙色衣服衣服,犹如用来囚禁恐怖分子的美国臭名昭彰“关塔那摩监狱”里头嫌疑犯所身穿的衣服。

黄进发表示,身为霹雳州金宝子民的他,为了抗议霹雳州政变以来,已连续89天身穿黑衣抗议。

黄进发是干净与公平竞选联盟的代表,他昨日与在野党领袖出席了净选盟号召国人在本周四(5月7日)霹雳州议会复会当天穿黑衣,抗议首相兼巫统主席纳吉策动霹雳州政变及哀悼民主之死的记者会。

8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民主已死!
black!!!!!!!!

Daniel Yip said...

针对某些个案,警方办事能力极高!

黄绍华 said...

此事确实令人难过,有关当局也在507霹雳州议会前夕封锁13条路线,制造白色恐怖,只能说难过,民众可要继续求变,我国的民主进展是比其他国家慢了点。

· 康華 · said...

我们的心不要死。

黄绍华 said...

我们的心没有死,但确实有点冷。我要向站在最前线争取更大民主空间的人士致敬,你们的牺牲大家都记在心里。

讲古佬 said...

进发,你必须感到高兴。
你被逮捕,并非不值得。
你被逮捕,让全马人民都知道什么是黑色大马。
加油吧,义士!

Alfanso said...

我们还能对纳吉存有幻想吗?
霹雳州人民究竟犯了什么错,需要被如此对付?
行政权,警权,司法权,皇权,一张张的压下来,民权呢?那里去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没有理由呀...没有民主吗?民主死了.发疯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