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感谢托德任"义务"旅游大使


旅游业是无烟的工业
每年为国家带来不少的外汇
也兼接和直接的制造无数的就业机会
每个国家都尽力推广各自的旅游业
同时把国誉带到世界各角落

今年五月我国委任了一位赫赫有名的旅游大使
此人是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及广阔的人脉
此人正是杨紫琼的未婚夫托德(Jean Todt)
话说托德义务担任旅游大使为期以年
义务的意思是指托德没有拿薪水

今天阿兹敏阿里却在国会做出惊人的揭露
政府不但支付近百万令吉的酬劳给托德
甚至将登嘉楼州一个小岛的土地赠送给他
旅游部长黄燕燕矢口否认赠地给托德
百万令吉的酬劳只是给托德的“开支预算”

部长强调他是义务性和责任上的协助大马
也肯定他可以协助大马推广“第二家园计划”
看来阿兹敏阿里是 “冤枉”了好人
托德确实没拿薪水那只是“开支预算”
所以博主要“感谢”托德任大马的义务旅游大使

7 comments:

K'win 坤哥 said...

一百万给托德还好,要不然可要好好的看管着,万一变成“政府”的钱就糟糕了。
ps:诺奥马说:“政府的钱就是国阵的钱”。

近朱者赤 said...

绍华, we should give this old lady a break. She only used exactly the same tactic used by her boss, OTK. Technically, there is nothing wrong, just that taxpayers like us have to pay all the bills.

Read,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06942
___
翁诗杰也强调,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张庆信在自贸区交易时,未曾担任巴生港务局或巴生港口自贸区有限公司的职位。

“针对张庆信是否有涉及利益冲突的问题,我要向国会表明,张庆信是Kuala Dimensi私人有限公司(KDSB)的首席执行员。”

“该公司曾卖地给巴生港务局,也是自贸区承建计划的主要承包商。(但是)根据我的记录,在进行土地交易和兴建过程中,他并没有出任巴生港务局或巴生港口自贸区有限公司的任何职位。”

阿土伯 said...

黄燕燕,你知道我每月被扣多少PCB吗?人民的钱是这样花的吗?
一定要追究到底,要不然他们以为只手遮天,做什么都没人知道!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旅游大使不是马来西亜人民来当吗?
为甚么變成了外国鬼佬?他是马来西亜国民吗?马来西亜没人才了吗?
外国鬼佬的蕉较大条吧!

Johnny NGAU said...

有如本地很多本地的上市机构一样,公司董事局成员甚至只是象征式领取一份为数不大的服务薪金。甚至有些长年面对亏损的公司董事所获得的各项优厚的津贴及福利的确令人咂舌。每逢常年股东大会时,必有小股东们现身非议一番。也许该公司方面在听取投诉后,会即刻做出检讨,逐步缩减有关方面的开销。然而,就公正党国会议员阿兹敏在国会揭露政府付给旅游大使拿督斯里托德大笔酬劳及各项福利的说法,最后还是让尊贵的旅游部长的“专业解释”给否决了。关键是,居然国会议员本身没办法掌握有力的证据,没权查阅有关部门的账目,将事件一一交待清楚,更何况是我们这些普通人士,很多时候完全就是政府部门开销账目的“绝缘体”。

Elize said...

我还是认为旅游大使应该由马来西亜人民来当才适合。

黄绍华 said...

Kwin兄,
一百万就这样被花费了。

Choo兄,
纳税人的我们,纳到不情愿。

阿土伯兄,
就算那揭露是真的,最后也是不了了之呀。

沈兴兄,
他是"大马第二家园"成员之一,至于蕉大不大条,我就不懂啦,要问他的女朋友。

Johnny NGAU兄,
你我就只好继续纳税,那他们有钱花费。

Elize小姐,
对,我同意你的见解,不可能我2600万人口找不到一个适合的人选来担任旅游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