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三千人命不如一桶金?


武吉公满地下有黄金
金光闪闪发光亮晶晶
可是村民非但不高兴
反而伤尽大家的脑筋

只因他用山埃来采金
三千性命来换桶桶金
高官显要继续保持静
部长大人继续装聋哑

只因政商勾当为黄金
村民性命暂时放一边
你死你事我活我富有
人命此时不如一桶金

爱民如子说给自己听
这种政府叫我如何信
政商勾结应尽快停手
闹出人命肯定要你愁

武吉公满村民要坚持
不惜一切只为保生命
村外子民和您同阵线
不应为黄金牺牲人命

3 comments:

BIG BOY BIG KID said...

写的很好,大家一起关心国家大事,关心群众,一定要跟进,采取行动支持!

不要空谈,52年来华人社会在国阵统治下,大家只是空谈-----我的祖父,父亲们都在批评,但是只是空谈,有鬼用!要行动,用选票推翻国阵!才是上策!

些的好,继续努力!

黄绍华 said...

Victorlee兄,
您好,还请大师多多指导,献丑了。

耕心田 said...

华山兄:

三千人命不如一桶金。

这句话没错,一桶金是我个人拥有,至于三千条人命跟我何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