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范清渊 VS 蔡细历


范蔡两者都是各自党高层的领袖
两者同样的是近期在党内都不顺
范和丁福南不咬弦已多时
蔡则遭党最高层领导的打压

因此双双呛声扬言要退党
只是两者面对的后果却大不相同
蔡不单有首相力挺还委于国阵总协调
范则遭党采取纪律行动冻结其党籍三年

范因反对州主席委任槟州某选区的协调员
扬言辞职并威胁带同支持者一起退党
他也被指公开攻击该党和党领导层
因此换来冻结其党籍三年之处份

此事给我的启示是要吃泄药也得看身份
体质没那么强就别学人吃那么多的份量
不自量力就得负起惨重的代价
看来民政已没适合范清渊发挥的空间

7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政党不辛也!大部分政党,不分正野都遇到同类的不满。

紫君 said...

要是范想跳去另一边,不知道民政会怎么个反应。哈哈!

黄绍华 said...

朱兄,
"人数多,职位少"...组织里出现所谓的不满是在所难免的啦,要上位的,就得靠智慧和靠向对的阵营。

不懂你看法如何?


紫君,
我想民政已不再重视这种人,要不然党不会在他收回退党后又重罚他。

你认为如何?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每一部戏都有不同的结局。各导演有各的風格。巫桶比較主重马华的人马。我个人
的看法。至於老蔡是老油条,功力也比較深厚,后方还有一班人马在挺他。羗还是老的辣呀!

黄绍华 said...

沈兴兄,
对,如老蔡退党说不定会有国州议员跟着走,到时国阵可能要再断一根手子。

反观范的地盘限制在槟,影响力应该没多大。

比份量,范远不及老蔡。

Alfanso said...

我看到范指责丁赞同陈平回国的言论就要呕。

黄绍华 said...

Alfanso兄,
此人的其他举动和言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我相信还有好戏跟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