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一句"风波遭人政治化"就想脱身?


负责任的国会议员今天开金口
她的口气显露了出已很不耐烦
声称山埃采金风波遭人政治化
导致村民们一直对她纠缠不清

风波遭人政治化害惨了黄燕燕
她辩称不是袖手不理此事
只是不要卷入与村民们展开骂战
她也强调相信真理能证明一切

听她这么一说好象武吉公满村民都不讲理
她指科学的课题完全被人政治化了
还坚称国阵是一个负责任政府
绝对不会批准危害环境或健康的采矿计划

武吉公满村民们不必等官爷来相救
官字两个口可轻易和巧妙把问题给带过
一句风波遭人政治化就想脱身
看来你们都选错了负责任的国会议员

10 comments:

近朱者赤 said...

死一个人是少数,死两个人也是少数,需要死多少个人才是多数.她是猪脑啊!

K'win 坤哥 said...

难道有官职在身就可以违背良心吗?什么是政治化?人命关天,难道要真正的有人死于山埃才不是政治化吗?

Johnny NGAU said...

劳勿区国会议员此时此刻不应该说负气的话,更不应该耍伎俩,寻找各种借口推搪责任。抱怨的话,逃避责任的话,当初就不应该寻求蝉联劳勿区国会议员。如果劳勿区国会议员不应该插手协助处理武吉公满村民所面对的问题的话,那么实际上那个区的国会议员是适合出面的人选呢?难道劳勿区国会议员能够接受,并且大方欢迎其他的国会议员或政治人物(包括国会反对党议员在内)过界干涉劳勿区的事情吗?然而有理智的选民还会接受政客数十年来一贯理气直撞的“雄辩胜于行动的作风”吗?见仁见智吧!

Anonymous said...

对于黄大人的声明,众“BN”人似乎都静了下来,希望他们还有一些后续的努力来捍卫人民的权益吧。

阿土伯 said...

劳勿人,看清楚,这就是你们投出来的国会议员黄燕燕!

别理她,最后一届了,让她自己讲自己爽吧!

黄绍华 said...

Choo兄,
官爷草管人命,有有伤亡就大事了,如要等死多人才算严重那就很可悲了。

失败的man,
官字两个口,没良心的官爷就更难说赢他们。

Johnny NGAU兄,
黄燕燕的此番言论令人失望极了。

不知名的朋友,
正所谓官官相护,村民要保重,不必再等官来相救了。

阿土伯兄,
这就是所谓的"负责任"的国会议员。

Unknown said...

她强调相信真理能证明一切?哈!穿著政治化的性感睡衣来证明啊?
真理已证明一切。这个性感睡衣的艳不长的政治操守??投它一票,它就大鱼大肉,富贵荣华。投它一票的选民们呢?哎吖!你死你的事咯!
狗嘴那能长象牙?不用选票来干掉这种政治屎虫!难服众啊!NIAMAH!

紫君 said...

老将的话,是官话,架子也大...人民利益?他们只知道"人民能给我什么利益"...

黄绍华 said...

Aru兄,
没关系,让她讲爽,劳勿选民会已看清她,只有用选票才能教训她。

紫君,
这种人民代议士早就应该消失了,竞选时讲人话,现在讲鸟话。

eddieliow said...

我们怎么吵也没用,这个臭三八下一届肯定不会回劳勿区参选,我们想教训她都难。如果她又种,请再来劳勿区,我手中一票肯定会教训她的,加上其它的乡亲父老的选票,她肯定会死得很难看。不管武吉公满有多难闻的空气,都不关她事,大不了飞回去澳洲享福,那儿的空气才理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