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卖华狗奴才发表感恩论

【卖华狗奴才发表感恩论】

马华雪州副财政李万行指出,根据他了解,在今年初开始,大马的衣食住行确实已比往年增涨,而且有关涨幅特别是对中下阶层有相当大的冲击。

李氏指出:“比较起来,住在大马这个拥有各种食品补贴政策的国家,已算是很幸运,加上政府推动的各种利民政策,大马的前途更是一片光明,不过,平民尚需数年的时间才可深切体会各种改革成果。”

百物不断涨价,百姓生活困苦,可说处在水深火热的境界,卖华仔却锦衣足食,竟有脸来讲风凉话,真 “欠吊” !又来这种 “狗奴才感恩论” ?卖华真的是无药可救!

过去10年,大马物品价格的涨幅是约15%,反观工人薪水却只微涨2.6%,这是谁之过?难怪打工一族天天喊 “钱不够用”。这个政府只重视朋党利,何来推动的各种利民政策?更别休想要使大马前途一片光明!

我们别无选择,要使马来西亚前途更好,就得把腐败、滥权、朋党、不公正的政府给替换掉!《国阵不倒、人民不饱》,您不想看见家里的妻小挨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