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选委会为国阵保布城,不惜牺牲尊严!

【选委会为国阵保布城,不惜牺牲尊严】

选举委员会主席(SPR)阿都阿兹表示,选委会目前正研究推行代理投票制度(Proxy Voting System),以让那些无法在投票日当天投票的选民,可通过授权的人士代他们投票。

阿都阿兹指出,选委会想提出更多措施来提高投票率,虽然整体平均高达75% 的投票率还算是令人满意的。

选委会这个借口也太烂了,其实它是在为万事俱备的国阵,打开另一扇 “滥用机制” 的管道。委任代表投票制只会让僱用幽灵选民的做法 “合法化”,国阵当然了见其成!

目前,最有效提高投票率的方法是自动化登记已满21岁的年轻人为选民,又可以省下一大笔费用,很多人因嫌麻烦,而没去登记为选民。

SPR这班家伙是有脑,也很勤奋的思考,只可惜用在不正当的方面,身为一个独立的机构,却愿意被污桶牵着鼻子走,宁愿出卖尊严,就是不为正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