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国阵诡计之考虑建独中分校


【国阵诡计之考虑建独中分校】

尿中来:钉哥,卖华正努力的炒作,你怎可以向A总泼冷水?
棺材钉:我看你们被插多过插人家,自家后院着火了!

尿中来:你这一泼冷水,搞到A总父子都头昏脑胀啦。
棺材钉:放心,再耍耍花样,演场戏不就行了吗?

尿中来:现没大课题可炒作,会被倒插回来的吗?
棺材钉:主仆一场,我不会见死不救的,放心吧!

尿中来:钉哥,你有什么好主意?
棺材钉:最大的鱼饵在我手上。。。“独中”,可以吗?

尿中来:你果然是有两把“刷子”,姜还是老的辣,赞!
棺材钉:我可以宣布考虑建独中分校,但不建新独中。

尿中来:那你是真的想批准建独中分校吗?
棺材钉:都说是考虑,“考虑”可以是批准也可以不批准呀!

尿中来:补选时就“高调”说考虑,补选后就“低调”说还在考虑?
棺材钉:你很衰,我这坏主意也被你猜中了。


尿中来:别这样说我啦,其实我也是向你学习的。
棺材钉:彼此、彼此啦,我们都不是什么好人!

尿中来:若这计划打不响,反被倒插回来怎么办?
棺材钉:不会,若是如此,你就插我好了。

尿中来:我哪敢?我还要靠你保住我的乌纱帽呢。
棺材钉:那到时你就醒目点,别拖我下水好了。

P/S:以上对话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不幸,谢绝对号入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