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改变生活方式”,但不包括首相夫人!

【“改变生活方式”,但不包括首相夫人】

昨天(16/1),首相纳吉在砂劳越再次抨击民联,指若根据民联的财政计划,我国很快就会如希腊般在2年内宣布破产!

纳吉指国阵的发展计划,不会如民联般华而不实,民联提出许多承诺是办不到的,如继续对汽油提供津贴,国家很快就会破产。

首相夫人罗斯玛被指在杜拜高级酒店住宿一晚就花费了十万令吉,纳吉不单没有指责她,也没做出任何解释!!!她花费的可是公款,这是百姓辛苦干活的纳税钱,这叫人民如何能信服呢?

老纳不断呼吁我们“改变生活方式”(change your lifestyle),但却不包括首相夫人长期挥霍无度的花费方式,再这样下去国家不破产也难呀!

百物涨价,平民被逼勒紧腰带度日,big mama 却如此挥霍的花费公款,真的令人极度反感,国家还能不破产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