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100个拒绝国阵的理由之系列1


【100个拒绝国阵的理由之系列1】

一般的百姓都患有一个通病,那便是多数事情久了就会逐渐淡忘,甚至把它忘得一干二净。为了不让这些事件被遗忘,我们必须要有完善的记录,这样也比较有说服力。

来届大选可说近在眉睫,或许今年首六个月就是所谓的“时辰”。因此,从今天起,小弟将逐一上载过去国阵政府部分所做所为。过去53年的腐败、不公正、滥权、等等等,都不是随意乱说,都有日期与地点的记录。

这些事件大部份都是令人民难忘及引发一时的震撼,希望这些帖子可在来届大选前,帮助选民们回想起部分国阵政府所做的 “经典” 事件,同时也希望能成为您投票前的参考之一!

1) 马六甲州政府提议铲除和发展三保山事件( 5/10/1983)

马六甲政府曾于1983年10月5日展开一连串的"铲平/发展三保山"的攻势,并获得一些政党领导的推波助澜,但在15华团总领导机构的领导下,全国华人群起抗争之下,州政府终于在1986年8月俯顺民意,同意不铲平三宝山,并同意把三宝山列为历史文化区。

1 comment:

eddieliow said...

何止100个理由,简直是成千上万个理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