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华小悲哀之长期师资不足


【华小悲哀之长期师资不足】

心事没讲出来,谁人会知晓?华小悲哀又有谁能理解呢?

今天(4/1),已是新学年开学的第二天,大部份华小却尚未获教育局分配足够的师资,导致教学过程深受影响。然而更令人遗憾的是教育局竟还发出封口令,禁止校长谈论新学年师资不足的问题。

教总也接到一些华小的投诉指当局指示校方缩班,结果严重造成学校在行政和教学上的干扰,因校方在开学前已经作出妥当的安排和规划,包括分配班级人数和编排老师的教务工作。

我不禁要问马华不是有个副教育部长吗?魏家祥你到底睡醒了没?爱演、爱闹、爱哭是你的事,华小的困境你到底有看见吗?
大马独立至今已有53年,华小长期被边缘化,命运还不如 “养子”。马华,你真的太无能,华小的处境是 “越协越伤”。

同胞们,还有约20%的华裔依旧支持国阵,这是令人懊恼的,希望您已苏醒过来,下届大选别一错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