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马华土权手携手,卖族求荣不知丑


【马华土权手携手,卖族求荣不知丑】

大家是否还记得《土权之声》曾建议“以内安法令扣捕魏家祥”,掀起巨大的争议,引发马青报警要求对付土权?其实那只是在“演戏”,土权与马青不但没有恶斗,反而是私下犹如“好兄弟”(Abang-adik)!

赵明福验尸庭宣判当天,马青不但没出席验尸庭支持赵家,反而是与土权一起到离法庭不远的州政府大厦示威。参与示威的马华领袖包括雪州马青分团团长高祥威、署理团长郑有文、马华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王锺璇等等。

过去土权不断发表极端性言论伤害华社,马华也曾“高调问政” 谴责土权,另一方面却与土权一起示威,可见其言行不一!如今,马华已暴露出自己是协助伤害华社的真正身份,与土权极端份子搞在一起,属同流合污,鼠辈。

马华领袖说过,马华不单是捍卫华社权益,其实这话没错,因马华捍卫污桶利益多过捍卫华社权益。不单如此,马华还典当华社权益换取个人利益。

同胞们,您看清马华的真面目了吗?它的角色就像足一只超级大走狗!卖华简直就是欺族灭祖殇国之妖孽,危害天下社稷之禽兽!!!

马华除了一直批评“一些”政党政治化赵明福悲剧之外,还做了什么来协助赵家?马华党要甚至推倒赵明福妻舅苏志海,颜炳寿也曾批评“全民廷赵明福运动”为政治工具。在此命案里,马华还有什么更具实质效果的举措?

2 comments:

玛丽 said...

知道羞耻的人会加入马华咩?
这个你也不懂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