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再不改朝换代,慢点没猪肉吃了!


【再不改朝换代,慢点没猪肉吃了】

在吉兰丹,猪肉贩可以和卖牛肉档隔邻、不须隔着高高的围墙、更没规定只可以在半夜卖猪肉。然而,国阵执政的马六甲市政厅,却开出如此刻薄的条例管制猪肉贩:-

1. 一律禁止所有流动式猪肉贩操作。
2. 猪肉店需封闭式、具冷气、离回教祈祷室或住家方圆100公尺。
3. 猪肉店的沟渠不能流到祈祷室、住宅区、不能流入公共沟渠。
4. 猪肉的渣滓需装袋及丢到指定的垃圾场。
5. 猪肉店需安装玻璃门至天花板。
6. 收藏猪肉室及地面需以铺上瓷砖。
7. 猪肉店外不能进行猪肉买卖,包括五脚基、走廊及后巷。
8. 猪肉店前的玻璃门需加上黑色的膜至5呎高。
9. 需置放 “Tidak Halal” 牌子在门口,的呎寸不能少过2乘10寸。
10. 猪肉饭的营业时间只能在晚上11时至凌晨5时。

过去大量毁灭养猪农场,如今进一步刁难猪肉商,猪农和猪肉商可是有纳税的,为何要处处逼人?

事实摆在眼前,您说是回教党或国阵比较极端?试问如此刻薄的条例合理吗?马华对如此不合理的条规有什么反应?

若您不想只能在半夜买到猪肉,甚至没有猪肉吃,那请您善用手中选票,敢敢在下届大选改朝换代,不然慢点真的没猪肉吃了,到时您可不能怪罪他人呀!!!

2 comments:

新芽科学 said...

国阵干脆禁止卖猪肉好了!

要改朝换代还需要马来人的票,单靠华人是不行的。

Anonymous said...

马六甲距离丁能还到一百五十公里.

丁能全体叔伯兄弟姐妹们,如不想为难猪肉商恶劣事件在全国发生的话.(這是巫统投石问路一贯作法,
看看华裔的反应,最后,且由马华出面協商搞定,马华记上一大功,到时,那些汉奸走狗又为巫統涂脂抹粉说好话了.
好好利用你们手中的选票,告诉他们..我们受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