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内阁大瘦身,马华也少1部长?


新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即将宣布内阁新阵容,据说内阁将大瘦身,盛传巫统将削减6部长、马华也少1部长!

同时,新任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减少马华一个部长职之际,民政党将重新获得一个部长额,料将由党主席丹斯里许子根博士受委上议员后出任。消息指出丹斯里许子根将出任能源、水务及通讯部长。

由于黄家泉在去年的党选中落败,出局已成定局。若以党职来看,翁诗杰、江作汉及廖中莱将出任部长,而黄燕燕很可能被割爱,周美芬或受委副部长以代表妇女之声。

消息也指出,马华将受委任等同于部长的华人事务官,以取代被削减的部长职。一切是否如实,本周内就有答案!

1 comment:

Johnny NGAU said...

May God bless Home of the Yellow Spring beats against all odds! I know he is a committed politic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