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恭喜民联2-1胜出,民主万岁!

今天三场同时举行的补选,成绩已揭晓!霹雳武吉干当和吉打武吉士兰卯的选民做出了明确的选择。这两区选民也代表了全马热爱民主的子民送了一份"大礼"给刚上任首相,以回敬他在农历新年时送给霹雳人民的变天事件。

民联赢得双武议席,真叫人大喊痛快,也证明了大马子民不接受纳吉一手策划的霹雳变天。就算在最后一天竞选时出动敦马也帮不到忙,反而是越帮越忙,无法挽回选民求变之心。让民联在这两场补选的多数票比308大选的多数票还要多。

回教党候选人尼查以2789张多数票击败国阵候选人,赢得武吉干当国会议席。公正党候选人马尼古玛以2403张多数票赢得武吉士兰卯州议席。恭喜两区选民做了明确的决定!也恭喜民联保住这两个席位。

只可惜在砂州巴当爱州议席,公正党无法取得突破,国阵以1854张多数票赢了该席。

选民送给新首相的礼物虽物轻但情义重,也请我们的新首相笑纳。

收了上任贺礼,纳吉今晚肯定很难入眠。

恭喜民联2-1胜出! 民主万岁!

3 comments: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敢用“西货”让人粉身碎骨的人,哪会睡不着?

Anonymous said...

dia masih belum tido..apa mcm boleh tido?

Johnny NGAU said...

添平兄:

莫强求,民意如此,去年如此,现在如此,将来亦是如此。基本的道理就是:硬硬来的霸王硬上钩是不鼓励的,硬硬来的凑合肯定不会有幸福的。坦然接受事实,还政于民,重新PK,定夺江山输赢,明天会更好!

敏莲妹:

你要加油哦!你一定会找到你的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