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辣妹热舞是华人文化?


第一高票当选巫统副主席,也是负责回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阿末扎希,昨晚在武吉干当出席补选拉票晚宴,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形容辣妹热舞是一种华人文化。

辣妹热舞真的是华人的一种文化吗? 或是部长搞错了? 可以说他不懂华人文化吧?

昨晚的宴席上,3名辣妹穿着清凉,露肩、露背,并配上热裤、短裙和渔网袜。她们的表演动感十足,第一首歌曲便是著名的秀场歌曲《摇啊摇》,舞蹈也热情四溢。

部长不懂装懂,乱乱扣帽子,胡乱诠释。十八丁的华裔们可要代表全国600万同胞,通过选票清楚的告诉部长大人,清凉辣妹和热舞不是华人的文化!

宴席加上辣妹热舞,确实吸引不少选民出席,但选民是否会把票投给国阵,还有待本月7日开票箱后才能晓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污辱华人文化.那是马华民政的文化.
如果再把票投给国阵就等于强奸华人的文化

Johnny NGAU said...

如果换过来是民联的补选拉票晚宴呈献性感辣妹歌手载歌载舞的话,国阵领袖肯定会排山倒海式的狠狠“轰炸”民联政党的宣传手法低俗、不符国情、卖弄色相、儿童不宜.......等等!

如果“辣妹热舞”真的是华人的一种文化,呈献这种表演意味着尊重华人的文化,那咱们是否应该公开感激阿末扎希的开明态度、远见和新兴思维呢?华社理应为此“后知后觉”而心感愧疚,并且异口同声说声:节哀顺便!

啊利 said...

好反胃。我不知道选民看了辣妹有什么反应,但国阵输了后,阿末扎希可以将他以为的“华人文化”来当借口。

Anonymous said...

你不需要给我华小
只需要给我辣妹
在我面前清清凉凉蹦蹦跳跳
我就会投你一票

你不需要给我公平
只需要给我晚宴
让我难得开开心心吃吃喝喝
我就会为你祝贺

你不需要给我未来
只需要给我红包
让我用来买买万字摇骰揭盅
我就会为你效忠

如果辣妹还可以借来婊一婊
我叫老婆也投你神圣的一票
马华公会不妨改名龟公馆
巫统升任做龟公馆的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