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输了大选者不会受委,现在呢?


马华领袖常强调,输了大选者将不会受委官职,但是这项承诺今日被突破了。在翁诗杰总会长的推荐及护航下,一位在308大选输了国席者被委为副部长,及另一位上议员王赛芝为副新闻、通讯、文化与艺术部长部长。

周美芬在一偏反风下输了灵北区国会议席,原本已没有官运,随着翁总会长的推荐及护航,周小姐被委为副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可说是时来运转,只能让人羡慕她有官命,祖宗有灵。

为何委输了大选者入阁不得而知? 内阁里又不是没有代表妇女的声音? 黄燕燕依旧是部长呀! 就象翁总之前说的,他的决定不必向全世界解释,那是党章所给予的权力。

此次,翁总推荐一位落选者为上议员,再入阁,加上王赛芝共两位上议员入阁,而不遴选民选代议士,很明显的已违反了 “输了大选不会受委任” 的承诺。

相信此举也会引取党内同志们的不满,同时也将成为敌对党攻击的话题和笑柄。

5 comments:

George Lee said...

这就是马来西亚人的做法,说一套做另一套。这一个做法令到那些中选的国会议员蒙羞,好像在他们当中不能做事般!

Alfanso said...

这也证明老翁假腥腥,假清高,以及不尊重民意。

Johnny NGAU said...

朝令夕改!布城XX署四部污水处理器其中的一部出了毛病。猜是一支枯(萎)树根卡住了排水喉。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门面对类似问题,猜是过剩的米粉经常随意被人到进X桶。

cs0501 said...

没办法,谁叫周霉糞也是害男人.自己人当然帮自己人啦!最可悲的是婚都没结也可当妇女?我读书少真的搞不懂.马华....可悲
老翁....好自为知
蔡蔡子,我真的很同情您老人家

蚂蚁 said...

马华每个都想在做官,不然也不会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