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基尔带家人到迪斯尼 “考察”


前雪州大臣基尔先生,为了雪州的发展和子民的利益,不惜多次亲自出国考察。在他的带领下雪州已成了全马来西亚第一个先进州,功劳之大,我们特别是雪州的子民, 千万不可忘记他

基尔为了 “更有效” 的考察,不惜 “麻烦家人”,在2004月尾的学校假期时带着太太、三个孩子和一个女佣,一起到远到摩洛哥水上乐园和法国巴黎的迪斯尼乐园 “考察”。基尔应该是打算考察回国后,邀请迪斯尼集团来雪州投资开设我国的第一个乐园吧?

基尔不但带家人和女佣同去考察,还先派了一支 “先头队伍” 更早抵达这两个城市进行安排一切工作,基尔出国考察的派头之大,确实也不输给美国总统先生。这躺 “考察” 花了36万令吉,花费全进雪州投资机构(PNSB)的账。

“考察” 完毕回途时,基尔家庭还停留在迪拜长达4天,话说是因为要等传机。传机要等4天,或许是天气太恶劣了,飞机无法起飞吧? 这4天基尔家庭又花了近1万令吉,这账肯定也是进在雪州投资机构。

眼看 “考察成功”,雪州不久就可以有乐园了。只可惜 “人算不如天算”,发生了308政治大海啸,国阵兵败如山倒。基尔也从雪州大臣变成了州反对党领袖。这一切坏了基尔的大计,也害了雪州没有了迪斯尼乐园,真可惜,这只能说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基尔在任雪州大臣时的 “滥账”,绝对不止这些,有时间的话, 我们再聊聊基尔先生过去如何带动雪州的发展,也顺便算算他的 “滥账”。

基尔先生真是不可多得的 “好领袖”,只可惜他竞选巫青总团长失败了,不然日后可有更多笑柄。

6 comments:

Johnny NGAU said...

连日来,基尔涉及滥用雪州官联机构公款,耗费巨额带同家眷出国“考察”的丑闻,不仅是Selcat的调查对象之一。然而,反贪污委员会是否有责任插手调查这起事件?Selcat近期以来,确实尽责把雪州前国阵政府以及Balkis的“烂账目”和“乱七八糟”的管理问题公诸于世。问题是这班“罪人”几乎不把Selcat的调查行动放在眼里。

雅征 said...

听到他的名字就几把火。
幸亏308,幸亏有邓章钦。

Anonymous said...

Yeah, never like this guy...i think not only him, but others minister in our government will do the same thing too. Just no one reveal the whole story.

best
Singapore

xikachua said...

致鸡饵:
你应该谢谢反贪污委员会的委员。
报恩的方法就是带他们出国考察。

xikachua said...

致鸡饵:
你应该好好谢谢反贪污委员会的态度。
报恩的方法是带他们出国考察。

Anonymous said...

鸡饵应该谢谢反贪污委员会对他的仁慈。
报恩的方法是带他们出国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