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雪州将迎来第七场补选?


第六场补选也就是槟州本南地州议席还没有提名,国阵也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参选的当而,国内又传出雪州很大可能将迎来308后的第七场补选。

消息指出,目前仍被扣留在甘文丁的哥打阿南莎州议员玛诺哈兰(M Manoharan)正考虑辞职,导致这个州议席随时可能出现补选。308时玛诺哈兰是在行动党的旗帜下竞选,他竟然在没有亲自参于竞选的情况下以7184多数票赢得该议席。

接近玛诺哈兰的消息透露,由于当选后无法为选民服务,导致这名内安法令扣留者非常不满。政府是在2007年12月13日援引内安法令第8(1)条文,扣留5名兴权会领袖包括玛诺哈兰。

雪州议会也在去年8月破天荒通过一项议案,要求中央政府释放玛诺哈兰及其他被扣留的人士,但是没有受到中央政府的理会。

玛诺哈兰并非不想服务选民,而是遭到政府扣留,导致他无法履行人民代议士的职务。毕竟,他是为了选民着想才萌起要辞职念头。

如玛诺哈兰真的辞职,纳吉不能再怪罪民联制造补选,劳民伤财,要怪就只能怪政府自己不依民意,不肯释放民选的人民代议士,内安法令是否有被滥用,你自己评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