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敦马干涉纳吉组新内阁


前首相敦马哈迪死性不改,退而不休,一而再,再而三的干涉政事。交棒给阿都拉后一直批评和攻击他的政策,阿都拉退位,敦马立刻高调返回巫统这老巢。

敦马本想趁双武补选来证明他的影响力还在,亲自到双武助阵拉票,只可惜打错了选盘,选民不但不买账,反而使国阵输得更难堪,出席的原本就是国阵的铁票,完全无法吸收游离票。

敦马这个人不做资政,但行为却比资政还要资政,在纳吉筹组新内阁时尽然也插上一脚,干涉了委任内阁成员。谁敢说慕克里受委为副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和他没关? 谁又敢说凯里不得入阁也和敦马无关?

敦马尽然说服了纳吉委其公子慕克里为副部长。慕克里可是竞选巫青团长失败的人呀! 反观赢了团长职的凯里却在敦马的干涉下,入阁无门,只因他和凯里有个人恩怨(虽然我不是在挺凯里,说难听点凯里也不是好人,但敦马干涉委任阁员是不能被接受的)。

巫青改选时已明确淘态了慕克里,也兼接向敦马说不了。老马尽然在双武助选时,陶醉在千人的拥护和 “马哈迪万岁” 的口号中,有着那种飘飘然的感觉,也不懂到什么时候敦马才会清醒过来? 人潮和欢呼声都只是假象,敦马应该认真看待这事件。

敦马你必须接受时实,马哈迪时代已经过去了,不要再太高估自己的影响力,让新首相在不受干涉下去安排他的团队阵容和要走的路线才是上策。在双武助选不成功已证明你没有影响力了。

敦马,你让我感觉越来越讨厌你,也很 “杜懒”你。好好去过你的退休生活吧。不要再干涉政事了。

5 comments:

Elize said...

或许,他希望有一场天昏地暗的血腥战争吧。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老马有吵,所以他儿子做副部长;
伯拉静静,所以他女婿吃香蕉;
原来不止会闹的孩子有唐吃,
会吵的老人也一样!

可怜的凯犁。

Arthur Yeoh said...

老马还是沉醉在自己的年代,看来他还是不懂Dulu lain, sekarang lain 这句话。

· 康華 · said...

凯里out,慕克力in,虽然敦马说他没有干涉,明眼人看得出,纳吉还是要看敦马的脸色做首相,他会做得很辛苦。

Johnny NGAU said...

佛都有火!话越多,恨更深,退而不休,K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