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一抱泯恩仇”,对老马不管用!


敦马在上周六落幕的巫统第59届大会上演了一幕“拥抱泯恩仇”的大团圆画面,但是前首相马哈迪看来并不准备冰释前嫌,事隔两天隔洋再次炮轰将在4月3日卸任的首相阿都拉。

敦马在巫统大会落幕后即飞往伦敦,他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短短5分钟的访问时,在外国观众面前再次毫不留情的炮轰阿都拉在上任之后,马来西亚一切变得堕落和腐败。

随后继续炮轰阿都拉女婿凯里,敦马指出在阿都拉执政期间,政策都是由岳父与女婿两人一手定夺,因此在阿都拉上任后,所有东西变得一团糟。马哈迪还以自嘲讽式的方式承认,挑选阿都拉作为继承人,是他执政22年唯一犯下的错误。

如此可见,敦马、伯拉与凯里三人之间的恩怨可真不小。敦马还是无法放下一切,就连伯拉在任的最后几天也不放过他。 “一抱泯恩仇” 对敦马来说并不管用!坦白说,敦马也真的太过份了点,他的举动已让国人对他的尊敬有所扣分。

一旦纳吉上任后重组内阁,而凯里又被招入阁,敦马肯定将再暴跳如雷,说不定就不再从回巫统这老巢了。还有敦马在的一天,凯里肯定不好过。

6 comments:

onn8864 said...

老马现在貌似变成了怪异的老头子,总是在说一些怪里怪气的话语!呵呵

onn8864 said...

老马现在貌似变成了怪异的老头子,总是在说一些怪里怪气的话语!呵呵

Johnny NGAU said...

老懵懂越说越过份,简直不可理喻。阿都拉在这个星期五正式交棒退位,难道真的非“宰了”他才甘心吗?敦马是否应该得饶人处且饶人,就此放过批评以及打击阿都拉?希望他老人家宽容,收敛,暂时停止言语攻击凯里,好让阿都拉有尊严的退位。

Johnny NGAU said...

Wishing you a Happy One Month Birthday to your blog. Hope you will continue contributing good works to be shared by followers and many others. Good to have 16 followers so far! Till then, good luck.

黄绍华 said...

Wu Chong,我非常感谢你的支持和鼓励,你是第一位给我评语的博客,当时我还在想不懂写了会有人看吗。当初我只是闹着玩,想打发时间而已,现在有你的支持我会努力,有意见就和大家分享。

我也不懂你怎会找到我的部落格? 也不懂你的部落格网址。希望我们可以有多点交流。你的文笔比我好多,我也很想看看你写的文章,ok?

Johnny NGAU said...

绍华兄:
客气的话不必多说。实话实说,小弟的华语应用文法暂时不符水准,“独资经营”部落格。确实不记得是如何发掘您的部落格,莫非是间接透过《当今大马》中文网站的“读者来函”,无意中发现的一块新大陆吧?每天随意阅读《当今大马》新闻网站是事实,发现“一块新大陆”,确实有点虚伪。

以马来西亚数十个“政治兵种”来识别身份的话。小弟肯定不是“绿营”兵种,不是“海蓝白眼正中”兵,更非“白镶红蓝”兵。小弟本属“正蓝旗”常任忠孝弟子兵,自去年初,甚至最近的二月初以来,总是难于不抱着“路见(马来西亚时事的)不平(凡与不平等课题),拔刀(通过适当平台-部落格)相助”的精神。于是通过一些自己深感兴趣,自认文法直接了然的部落格文章,发表个人意见或见解,希望借此与众人共勉之。

您的抬举,自问愧疚,毕竟您现已在部落格“服役抗战”。终身学习,活到老,学到老,您的部落格,共勉之。依小弟浅见,您在专注谈论“没完没了”,“循环又再循环”的马来西亚政治课题的同时,不妨考虑尝试注入海外、中国大陆的社会时事课题。比如说:中国预算耗资二十多亿人民币建造川震博物馆。您有何见解?或者是将本地华社民生课题,逐一发表在未来的文章里。别误会,这是我个人的提议而已,并非有意为难,或是意图干涉您的部落格操作方针。

最后,敬祝:Happy Blogging!如有批评,tidak apa apa。再有批评,terima, terima sajalah 。谁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