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交棒计划或有生变?


随着10/3首相阿都拉与民联领袖安华的不期而遇,前首相敦马哈迪给候任首相纳吉提出了警讯。他暗示,阿都拉跟安华的密谈可能让原本的交棒计划生变。

来自不同政营的两大领袖突然会面与用餐,难免让人猜疑多多,更何况在这非常时刻。根据网络消息指出,安华可能暗地里协助阿都拉继续当首相。因此,两人密谈联手阻纳吉接棒的传闻不胫而走。

敦马哈迪医生指出,即使阿都拉卸下巫统主席的宝座,但若他凭借自己在国阵部分的支持,加上反对党的力量,即可以继续稳坐首相的位置。敦马也说,巫统党主席成为首相的情况,纯粹是党的传统,法律并没有如此规定。此时,阿都拉可以指他 “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仍要继续担任首相”。

只要正式接棒日期还未宣布,交棒计划有生变是很有可能发生的。

2 comments:

卓韋 said...

我倒希望有生变,哈哈!

Johnny NGAU said...

乱,乱,乱,大马政局真是乱七八糟!变,变,变,大马政局应该大大的变(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