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马华新内阁成员名单外泄?


随着月底巫统的党选和新首相的上任,内阁肯定会出现改组,各党也将借机从新洗牌。根据可靠消息指出,出现了马华新阁员名单的外泄。

部长: 翁诗杰, 廖中莱, 魏家祥(新任), 江作汉(新任).

副部长: 何国忠, 邓文村, 黄日升, 周美芬(新任), 姚再添(新任), 郑福成(新任).

内阁改组,肯定有人喜有人愁。如名单属实,将有重量极领袖下马。名单是否准确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2 comments:

Johnny NGAU said...

出乎意料的是这份所谓的“内幕名单”居然出现建筑业巨子、马华总财政兼马华联邦直辖区联委会主席丹斯里郑福成上议员。丹斯里似乎有意弃商从政,变身成为一位全职的“政治家”。

翁总如此“特别”照顾“好友”,实在难得!他们是老乡吗?这份名单里共有多少位是翁总的老乡?别多心,“唯才是用”,纯属巧合罢了!

卓韋 said...

从那来的名单?那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