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马华"才子"你还没开声




自204 霹雳变天至今,马华总会长也是马华"才子",拿督斯里翁诗杰部长还不曾对霹雳的政治局势和宪政危机发表意见。

号称世界第二大华人政党的马华公会,也是国阵第二大成员党,竟然对霹雳的政势没有意见吗? 还是因为贵党分得一个行政议员,就闭上嘴,不说为妙。这并不太像你的性格,难道你也有难言之语,免得说多了官位受影响。

这让我连想起了最近有人批评和置疑这位马华才子,正开始处于"变质"的趋向,而且是离"才子"越行越远,反而是离"投机"越行越近。

1 comment:

Johnny NGAU said...

翁诗杰党选前后判若两个人,选前开口就像“开机关枪”,选后确实收敛了很多。

霹雳州马华“名正言顺”获得分配一个州行政议员的名额,可惜的是官委的州政府顾问职一个也没份。

如果“零蛋双雄” - 民政党和国大党可以荣幸受委此职,为甚么马华不争取让何章兴或陈进明出任州政府顾问?马华不该就此妥协!马华应该把握时机争取州政府官职。

请允许我在此想象一下:如果蔡细历是马华总会长,也许情形肯定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