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法鲁斯真的辞第一副首长职


谣传已久的消息已成真了,辞职的消息尘嚣甚上,今天终于证明非空穴来风。槟州第一副首席部长莫哈末法鲁斯(Mohammad Fairus Khairuddin)今天已向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呈辞。

首长宣布,法鲁斯从4月8日开始放弃第一副首席部长职务,惟法鲁斯将保留其本南地州议员职务,因此不会出现补选的情况。

法鲁斯在上任后引起不少争议,当中被安华批评不勤于巡视选区,过后基于兴趣缺缺,辞去槟州足球总会会长的职位,接着又遭撤除回教事务委员会主席职。

如今坊间更谣传法鲁斯涉及接受三家威省採石厂公司贿赂。希望民联领袖好好处理此事,不要引爆更大的危机。民联政权得来不易,不要让国阵有机可趁。

1 comment:

Johnny NGAU said...

我个人建议公正党在来届全国大选实行彻底考量其所有国州议席候选人的素质及背景。此举并非是“一竹竿打翻整条船”,特别针对该党而已。毕竟,最近连串发生“霹、雪、吉、槟四州的民联内部问题”,几乎是因公正党的人民代仪士所引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