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反纳吉上任声浪加大?


候任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因被卷入蒙古女子阿尔丹杜雅命案,策划霹雳州政变,进而演发成宪政危机,还滥用司法、警察及公共机构,日前人权律师哈里斯依布拉欣忍无可忍,发动“我不信任纳吉成为新任首相”连署运动,号召不信任纳吉的马来西亚人向纳吉说:“不!”

今天,前首相署部长拿督再益依布拉欣(Zaid Ibrahim)郑重呼吁国家元首,任命其他巫统领导人上位,勿让副首相纳吉成为我国第六任首相,以免国家万劫不复。

再益认为只有国家元首委任纳吉以外的巫统领导人成为首相,才能把国家从悬崖救回来。

反纳吉上任的声浪不断而来,加上日前首相伯拉和安华会面,说不定他的上任真的有生变,这两个星期里将是关键的时刻,就让我的一起拭目以待吧。

1 comment:

Johnny NGAU said...

世事无绝对!只希望新首相有诚意拼好我国的经济,支持拨款给华教多一点,对待其他族群更加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