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翁总,看着人来硬!


翁诗杰一向来我行我素,甚至被冠为独行侠,上任总会长后还是保持一贯作风。有人指他独裁、霸道、不理他人的批评,他还是懒得理睬你。

党内人士指他 “内裤外穿” 老爱批评党内同志,对某些课题咬死不放,他这样的作风让同志质疑,为何老爱那自己人来开刀。

翁总,对于巫统的霸权、政府里不公平的政策、不合理的言论和举动、华社的要求如系统化的增建华小等课题,不知你也敢硬硬的表示不满和争取吗?

我们不要看见你在这些关系华社前途的课题上保持沉默,不要哼都不哼一句,就算看见、听见也当没看见和没听见。

要硬就对着全部人和事件硬,不要选择性的来硬。如持双重标准,看着人来硬,似乎很难以服大众。

1 comment:

Johnny NGAU said...

聋的传人!不关翁总持有“双重标准”也好,“难于服众”也好,居然他已上位掌陀马华,就让马华中央代表与华社好好利用这两三年的时间去评估他的领导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