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退休的老人又开炮


前首相敦马哈迪退而不休,也的确让很多人感到头痛,特别是现在首相伯拉。伯拉是敦马自己钦点的接班人,但之后又常批评伯拉的政策,甚至说选错了接班人,令伯拉很难堪。

今日,敦马又对巫统党选开炮。他老人家力挺丹斯里慕尤丁出任巫统署理主席及副首相。他同时也向其两名对手莫哈末泰益及莫哈末阿里左右开弓,敦马嘲笑泰益当年在澳洲机场携带没呈报巨款而被逮捕的丑闻和不会讲英语。

敦马更直指阿里被巫统纪律局吊销竞选署理主席竞选资格,不应该继续担任马六甲州首席部长一职,因为莫哈末阿里已被证明涉及贪污,促他辞去马六甲首席首长职。

阿里已失去竟选的资格,泰益听了这话肯定很不是味道。敦马就是嘴巴多爱理闲事,他老人家也已退出巫统,但还是爱插上一嘴。

1 comment:

Johnny NGAU said...

我认为敦马分明是在借题人身攻击莫哈末泰益,再度摆明自己的态度,助多年前已经属意的候选人一臂之力。

另一方面,为何反贪委员会至今还没传遭莫哈末阿里录取口供?你说奇怪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