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党外 “恶势力” 对凯里开炮


随着凯里的当选,让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找到了另一个退而不休的好借口。敦马抢口对准凯里连开了几抢,巫统领导和纪律局当然也免不了被散弹所击中。

敦马在他的部落格指出,他临时改变主意不出席巫统大会真正原因是,因为巫青团长直接与公开的纵容贪污政治。敦马在巫统新领导层出炉后首度开腔,炮轰巫青团公开纵容贪污,推选遭纪律局证实涉及金钱政治的凯里为新团长,因此他选择不出席本届大会,以免受到 “沾污”。

敦马也炮炸纪律局不公正,指凯里所面对的处分却不成正比,也不公平,因为其他人犯上同样错误,却被禁止参选。马哈迪表示,从来没有人被纪律局、党与民众确定为贪污者后,依然被尊崇为领袖。

更严重的是,马哈迪质疑选票是否被动了 “手脚”,以让首相女婿凯里中选,为何790张选票需要耗费6小时来计算。敦更表示,伯拉无须再谈什么铲除贪污了,因为身为贪污者的女婿获得非比寻常的待遇。

巫统纪律局没有取消凯里的竞选资格,确实让伯拉留下一点污点,这将让党内失意者攻击的话柄,也成为笑柄。伯拉最后一次以党主席身份致词时大力强调党要改革和铲除金钱政治,这会否让台下的中央代表笑在心里,笑伯拉自己都没有以身作则。

只能说这次凯里赢得不光彩,也肯定他日后的政途不好走,这次的当选也将考验凯里的政治智慧。敦马无时无刻紧跟在后头,随时捉主凯里的尾巴。敦马这次也找到退而不休的好借口了可以继续讲,继续开炮,继续骂人。。敦马决对不干寂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才知道你的部落格,对你的许多见解,多有相同的看法,只是我的文字不太好,不能多方面表达出来,我也有个部落格,只是纯以文字为主,很少写。我希望可以在部落格和你互动沟通,向你多学习,不知你愿意吗?我的部落格为:

yewahkau.blogspot.com

黄绍华 said...

你好,谢谢你的支持,我的文笔也不好,写部落格还不满一个月呢。无论如何,欢迎你。。可互相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