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莫哈末阿里被禁竟选署理之职


马六甲首长莫哈末阿里在过去48小时内,被政坛炽热传闻他将会遭纪律局以涉及金钱政治的罪名,建议吊销其竞选资格及党籍。

随着巫统纪律局主席东姑阿末礼道丁宣布,禁止署理主席候选人莫哈末阿里的参选。这也意味贸工部长慕尤丁当选巫统署理主席的机会已倍增。下任副首相的人选已不难猜测了。

除此之外,巫青团长候选人之一的凯里则接到纪律局的警告。至于另一名同样遭投报的巫青团长候选人莫哈末基尔,则被判无罪,可以继续竞选。

1 comment:

Johnny NGAU said...

政治生涯就是如此变化无常。莫哈末阿里遭巫统纪律局采取纪律行动,禁止他参加本届党选,因此直接影响他有机会成为下任副首相的人选。我个人认为这对华社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莫哈末阿里的个人态度比较极端以及高傲。尤其是在对媒体发表针对华社的一些课题方面,他多次狠批华社的不是,以求借题争取提高个人的名声。此外,我们应该还记得此仁兄之前是以何种手段去处理马六甲州的养猪问题。得饶人处切饶人,恕他完全不懂得这个道理。干的好!巫统纪律局万岁,万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