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国阵武吉士南卯候选人公布了


随着国阵武吉干当候选人确定后,副首相纳吉今天再宣布武吉士南卯国阵候选人名字。国大党的吉打州副主席卡尼申(S.Ganesan)将披甲上阵,成为武吉士南卯补选的国阵候选人。

49岁的卡尼申在2004年曾担任鲁乃区州议员,他的职业是律师。

纳吉今天4点50分在双溪大年技术学院礼堂出席一项亲善活动后,做出以上宣布。现场共有约8000名国阵支持者和民众出席。

1 comment:

Johnny NGAU said...

但愿副揆纳吉清楚明白大多数霹雳州选民宁可解散霹雳州议会重选,还政于民。大家心里有数国阵政府是否有能力专注搞好霹雳州经济。

国阵执政数十载,态度完全是自以为是,经济发展越搞越糟糕,简直是“半天吊”。纸上谈政策天天见报,落实与否州民已习惯。官僚主义越搞越起劲,个人议程最重要。相信大家真的受够了!

如果劳民伤财花数十亿大钱透过中间人到海外购买飞机大炮,倒不如花个数千万举行全州补选,肯定全州大多数选民会认同这个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