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希山四度拔剑,等看魏博士有多 “硬”!


前天传出希山慕丁将在今天四度拔剑,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博士立刻提醒希山慕丁拔剑要看大环境,也强调马青不是吴下阿蒙,本身也有自己的底线和看法,我们会很清楚地表达出来。

今早,在巫青团全国代表大会,最后一次以总团长身份上台的希山慕丁真的不顾争议,也不把魏博士的提醒放在心里,不顾大环境,果然真的第四度拔剑出鞘并亲吻马来短剑。

剑已经拔出来了,现在是要看魏博士有多硬的时候了。希望魏博士不会以希山慕丁只是拔剑和吻剑,没有举剑为借口,不要草草了事。

现在,国人都在等着看你有多硬呢? 你所谓的底限又到那里?

1 comment:

Johnny NGAU said...

我个人认为马青再如何解释希山慕丁的变形(低调)举剑动作,已是于事无补,再多的解释就是制造更多的掩饰,最终还是以维护国阵的所谓“团队合作精神”为由,一切回复风平浪静。试问大家还不习惯接纳这种预期的表面功夫吗?不可忽略的是马青总团长魏家祥的口才,一轮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