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马华是否打算和不道德的巫统领袖划清界线?


本届巫统改选应是最激烈的一次,参选的领袖各出其招,想尽办法,贿赂中央代表买票已是思空见惯。随着纪律局宣布马六甲首席部长拿督斯里莫哈末阿里被指涉及金钱政治,犯了竟选规则,不得参加本届党选。

莫哈末阿里本要竟选的是第二高职,又是马六甲州政府的领导人,行政议会里有2位马华的行政议员即拿督颜天禄和薛亚朝。

此次,首席部长被指涉及不道德的竟选活动,不知一向来最讲究道德的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有何看法? 不知会否指示其行政议员退出州政府? 也指示其他州议员和这位不道德的领袖划清界线?

翁总一向讲道德,以翁总讲究道德的程度和坚持,如翁总认第二,我想没人敢认第一。这是翁总要言行一至的时候了,希望你可以发出明确的指示,不然你只在马华党内谈道德就很难说服党员和民众。

1 comment:

Johnny NGAU said...

我猜马华会选择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去应对这件事。一般理由就是:党政分家,国阵成员党不干涉巫统内部问题,相信巫统自行处理好这起事件,绝对不影响马六甲州政府的操作等等。

翁总讲话,发表伟论是一流,做起来并非容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