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从砂州的巴当爱远望渥太华


怎么那么巧呀? 砂州巴当爱州议席即将在4月7日举行补选,在这关键时刻,突破报出这新闻,会不会是天助我也? 砂州国阵是不是要走霉运了?

根据加拿大,渥太华当地报章《渥太华公民报》报导,砂拉越首席部长泰益玛目的女儿嘉米拉哈米达(Jamilah Hamidah Taib)女婿西恩莫瑞(Sean Murray)不久前入主加拿大渥太华(Ottawa)第二昂贵,总值将近3,000万令吉的独立洋房。

砂拉越首席部长泰益玛目家族富可敌国的消息再添一笔,泰益玛目已经担任砂拉越首席部长达27年。在本周四(19日),半岛电视台播出一项特别报道,揭露泰益玛目家族获得砂州政府丰厚合约的情况。

从巴当爱到渥太华,两间屋子同样都是由砂捞越人所拥有,也同样是砂劳越人的骄傲,只不过就是身份不同罢了,但屋价可是差一万八千里呀!
亲爱的巴当爱选民们,你们快醒醒呀,不要盲目的跟从拉。看看那间大洋房,再看看你住的长屋吧!你是否满足于你的住所?


2 comments:

Johnny NGAU said...

同人不同命,贫富差距的悲歌。砂拉越州首席部长泰益玛目掌政长达27年的确与众不同。他不仅可以选用劳士莱斯豪华车当官车,他的两名副首席部长使用大排气量的宝马7系列官车。砂州部长的待遇也不错,应该是采用马赛地E系列的座驾吧?这些特权与待遇在西马实在罕见。登嘉楼州国阵政府去年采购马赛地E系列的官车一事已经闹了一阵子。霹雳州前民联政府州务大臣及行政议会成员们采用丰田Camry做为官车,更是遭到国阵的谴责。这是否就是国阵一贯的双重标准作风呢?

黄绍华 said...

Wu Chong,你都说拉同人不同命呀。